恒凤助学金

  • 发布时间:2021-03-17 08:10: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捐赠单位(人):于占恒、赵金凤夫妇

恒凤助学金,是由1961年进入北京铁道学院铁道工程专业学习的于占恒和赵金凤夫妇,用毕生的全部遗留财产捐赠设立。捐赠人夫妇均出身普通农村家庭,上学期间得到村民和学校的各种资助才完成学业,早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毕生在北京交通大学或铁路系统工作。本基金的设立,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一时贫困的年轻学生及其家庭,助其完成学业。

本基金不设申领仪式,不公开申领同学身份,不需要偿还。但是,为能传承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希望申领同学在有资金能力的未来任意时间,能适当捐赠资金到本助学金,所得款项将继续用于资助其他符合条件的学生,未来无论是否捐赠,本助学金都不会主动公开。同时,本基金作为开放式基金,后续亦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有识之士的捐赠注资。

名额及金额:

符合办法规定条件的北京交通大学土建学院全日制在校大一本科生,每年资助学生30名学生左右,即每年资助金额占助学金规模的5%左右,并根据未来助学金规模的扩大,相应适当提高资助学生数量。

资助金额按照大一第一学期每月400元*5个月计算共计2000元,每月充值到受资助学生的一卡通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