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雯励志奖助学金

  • 发布时间:2021-03-17 08:09: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捐赠单位(人):校友

林芳雯,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届优秀校友、南方电网云南昆明供电局调度员。2020年3月10日,林芳雯因突发脑溢血倒在了疫情防控电力一线,年轻的生命遗憾定格在26岁芳华。林芳雯去世后,家人替她做出了捐献器官的决定,延续了她生前善良、奉献的宝贵品质。林芳雯以她感人突出的优秀事迹被追授中国共产党员、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为进一步弘扬林芳雯自强自立,励志成才,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不畏困难、报效祖国,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共同倡议发起“芳雯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款专款专用,全额用于设立“芳雯励志奖助学金”项目。项目初期由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各注入启动资金20万元,共计40万元,并向学校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发起募捐。

名额及金额:

奖学金共8人,5000元/人·年;助学金10人,2000元/人·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