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励学金

  • 发布时间:2021-03-17 08:06: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捐赠单位(人):校友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励学金项目是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面向全体校友发起的一项捐资助学项目,励学金项目以“助教励学、爱校育人”为理念,通过广大校友捐资助学的义举,资助学生的学业。

将母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是全体校友的共同愿望。学校的发展更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也需要校友的关心和帮助。校友励学金聚沙成塔,积少成多,是校友关爱的真情传递,更是我校“饮水思源 爱国荣校”精神的传承,也是校友参与和支持母校人才培养的直接渠道。

名额及金额:

名额每年视捐赠情况而定,5000元/人·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