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优秀学生奖

  • 发布时间:2021-01-19 04:10: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捐赠单位(人):宝钢教育基金会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现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1990年设立了面向全国的宝钢奖学金,1994年增加捐赠额设立了宝钢教育基金会,增设了教师奖励金,基金额由200万元增加到3,500万元。其宗旨是:奖励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

宝钢教育奖主要奖励全国高校和中科院直属研究所的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是目前全国高等院校中分布面广、奖金总额多、社会影响大、深受师生看重的全国性教育奖项之一。

名额及金额:

宝钢优秀学生奖:共5人,10000元/人·年,其中择优评出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提名人1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