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荣生伭珍助学金”座谈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3-19 11:57: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24314日,“吕荣生珍助学金”座谈会在知行大厦8208会议室举行。助学金捐赠人、荣丞盛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吕荣生,荣丞盛达控股集团办公室主任张洁,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吕荣生介绍了设立助学金的初心想法和创业奋斗历程,他表示,吕荣生伭珍助学金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一定的经济支持,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奋斗图强,建立自信,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练就真本事,同时欢迎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化能力。

受助学生代表介绍了个人家庭和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吕荣生先生捐赠的感激之情,就专业发展、职业规划、志愿服务等方面与捐赠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荣生伭珍助学金”项目是由吕荣生先生及夫人伭珍女士在学校捐赠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连续资助四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