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15 12:00: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22年4月15日,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思源楼612举行。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法律顾问参会。会议由高艳主持。

高艳介绍了教育基金会近期工作情况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2021年基金会以建党百年、建校125周年为契机,着力打造“亿基金”“院士基金”等重大项目,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助力作用,并对2022年教育基金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三重一大”事项管理办法》《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制度》、理事变动情况建议名单等议题。

与会理事、监事和法律顾问就基金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建设意见。2022年,教育基金会将进一步提升资源筹措能力,推进“十四五”筹资计划的落实;积极扩大“亿基金”规模,打造“讲席教授基金”等重点项目,着力做好捐赠项目的跟踪报告回馈机制,不断提升公益育人的功效,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