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赴图书馆 参观“馆藏中的一九四九”专题文献展

  • 发布时间:2022-10-28 07:10: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强国之情,2022年10月28日,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赴图书馆参观“馆藏中的一九四九”喜迎二十大专题文献展。校长助理吴强、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馆藏中的一九四九”共分为4个专题,包括早期革命报刊创刊号、共产党早期革命文献、1949年出版红色经典书籍以及1949年铁路建设文献等四个专项展览,每个展柜中的珍贵报刊书籍都在诉说着党带领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阶段的厚重历史,展现了我国铁路建设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

本次参观活动通过一件件泛黄的书籍刊物,使支部党员直观地触碰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时期的思想文化历史,强化了党史文化认知,接下来,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积极发挥外联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