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处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4-30 12:00: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21年4月29日下午,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院长高正礼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郭雪萌介绍了外联处的部门设置、职责功能定位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表示将以建党百年和125周年校庆为契机,主动对接、了解马克思学院的发展需求,积极为学院做好外联工作方面的服务。

孙冬梅对外联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高正礼介绍了学院外联工作进展,表示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战略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与外联处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

调研结束后,马克思学院院长助理郑士鹏老师为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党史学习教育报告。郑老师全面系统的讲解让党员同志们对社会主义革命史和建设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实地研学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服务实践活动,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5周年献礼!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