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才培养,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参加2020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之“人才与城轨交通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0-10-23 12:00:00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201022日,2020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之“人才与城轨交通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论坛。论坛由我校与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联合主办。我校副校长高艳出席论坛。论坛宗旨为依托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优势、积极促进行业及院校合作,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以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长期以来,北京交通大学始终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服务国家交通、物流、信息、新能源等行业以及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作为对外联络的工作部门,在联络校友、汇聚资源、资源分配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论坛结束后,广大党员就如何切实发挥外联处的优势,将学校人才培养、事业发展与服务交通强国战略相结合、切实发挥高校在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支撑引领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并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思路。党支部还将继续深入学习论坛内容,做到学用结合,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为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