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捐款的话,应该找什么部门?可以直接捐给我希望支持的院系吗?

  • 发布时间:2021-01-19 12:00:00 来源 : 作者 :教育基金会 浏览量 :

 欢迎您随时与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联系。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09年7月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的非公募基金会,她的前身是成立于2006年的北京市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国家4A级社会组织,代表学校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对北京交通大学捐赠的法人单位。

 您也可以先与熟悉的院系或部门沟通,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求,在形成明确捐赠意向时,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后期的服务。直接捐赠给院系或部门的捐赠款属于指定用途的捐赠,仍需打入基金会的账号,由基金会根据您的捐赠意向设立特定的项目,实行专款专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邮编:100044

电话:51688657 传真:51688679 Email:foundatio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